今天有夠誇張




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




突然一個阿公



騎腳踏車嘴裡雕之數交艦



他盡然丟200給我跟熊貓




然後我用腳打他用開




熊貓把它打開



結果熊貓突然幹一聲((嚇死我了





然後我揪問他幹麻




她說這是死人用的錢




因為上面著


『冥用資產』




然後上公車時



我跟熊貓感到不姊




覺得很奇怪他幹麻給我們




很誇張對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lpss91185 的頭像
    nlpss91185

    結束

    nlpss91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